♥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星期二-疯狂天

怎么说疯狂咧?..哈哈【看下去就知道啦】

今天去到学校也没什么特别 像平常酱..
下课过后..大家吃了东西都很有精神
我就跟而玩【金 古 棒】
才玩一局 杰 良 华 andrew 苑就一起玩了
杰神经 玩快快 玩不出声 还玩臭==
这些没关系
我班变态【振华】就把【金古棒】说成【JI GO BEI】实在够好笑xD
我和而就在那边神经了 一直笑笑笑 笑不停
没关系..更变态的是 【鸡 白 棒】=.='''他头脑是色到不行

我们听了狂笑
我和而就玩 我一念【鸡白棒】振华的【女生】笑声开始大笑xD
我们又笑了 因为他笑的声音太像【女生】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就一直玩玩到换节 我笑到眼泪一直飙..
杰又说有的没的【我在喝水】噗了两次xD
对象而的位子 他赶快跑....
哈哈哈哈

晚上跳舞..
上个星期没去..
因为在外婆家...
去学了很多舞步xD
舞步都很可爱 很快就学会了
老师也一直开玩笑
哈哈哈哈哈

星期二我就这样过.....

by:Qi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