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Today**


星期天-JUSCO

今天早上9.20就醒了 早到不可以
应该是不知今天有没有出去才那么早醒的=.=
啊鬼 你不要用电话更好xD
幸好我打去=.=不然我都不知要不要去咧..


然后勒..下楼开msn因为我叫他send东西给我
他在那边发花痴 问我他声音有没有很性感=.=

然后说好2点去JUSCO 我顺便要去买数学书 就去了=)
我2点就到JS了 打给他没接 过后他在打回来 跟我说他要换衣=.=
1个小时前 他就去冲凉了=.=没关系>.<说5分钟的
我在那边等了 1个小时 他才来^^^你真的是位小姐咯=.=【够摸的】
第一次是我等男生 3点他才到=.=

我看到他的时候 感觉很尴尬下咯=.=
还有 他比我想像的还大只xD不错好看啦 哈哈哈哈哈
就说陪啊信去找工 没找到就去吃东西了
他和阿信吃 我良没吃 我就一直笑=.=也不知为啥
阿良就一直踢我 叫我讲话=.=

他变魔术给我和良看 xD
过后他吃完我们就一起聊天 他又变多一次 失败了 哈哈哈哈哈
他就不变了 聊过后 我就说可以走了吗=.=他说聊天一下嘛//
可是我赶时间啊=.= 过后就走了 啊哈哈哈哈哈
还有 我一直走厕所..朋友们习惯就好 哈哈哈哈哈
去电影院的时候看到一个视觉系的 鬼就问我们是不是每次来都看到
哈哈哈 他真的很恶 没很帅 打扮到 ..不知他的头脑是啥

就去看PANDORUM这戏
我冷衣都没带 在里面我冷死了 买的水都没喝多少
还剩一大杯 那戏很恶心n恐怖>.<
一开场我就被吓了 很多地方我都被吓.....
4.10分开场 6点就完了

看完后 就去厕所 就去书局 看很多东西..
笨鬼 你好啊..说是我拿的!!死人头!!!你知我知就好=.=
哈哈哈哈哈哈 很假咯你 没关系 大人不计小人过 哈哈
开玩笑啦..我第一次自己一个女生=.=
阿良一直叫我去跟他聊天 不然很尴尬 >.<

过后他们就去找他朋友 就叫我们假假是顾客
我真的不知笑点在哪=.=
还有你很白=.=比女人还白

原本说7点回的 我妈不要载
过后打给大哥 大哥说他在做工
然后就要陪笨鬼去yamaha的
我哥又打来 说载我回
就敢着出去了=) 哈哈哈
4个人去 我 阿良 笨鬼 阿信

不错嘛 今天 很开心^^
谢谢你们啦 一天真快过=.=
回家很累 没去跳舞=(

笨鬼-16号OLD TOWN坐在对面座的男生
20号就一起去看电影
我们缘分从哪来的??=.=真的没遇过

by:Qi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