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OMG..so sad咯...

没救了T.T
今天跟大姐他们去吃东西
一个美容师姐姐 我就问他我脸会好吗
他说这是按到的疤印..它不会自己好的 一听到【so sad】
我不想啊T.T

如果我生日没蛋糕的话 我的脸就会好好的吗..
后悔了..早知道要生日前就不去洗脸..
有拿蛋糕扎我脸的人 你们不用愧疚..

有办法是有办法..要去叫医生激光..
钱方面是没问题..可是我怕痛>.<

我在等待我的脸那些疤会不会好T.T
我都没去弄他也会酱>.<
可是医生说会好啊啊啊啊啊=(

美容师说 现在是没关系
可是以后会介意..我现在都已经介意了=(
爸爸 救我啦..呜呜>.<

爸爸跟妈妈说过 不管怎样n多少$都要弄好我的脸=)
爸我记得很清楚啊^^
还有 之前浪费你们那么多钱来弄我的脸 真是抱歉
阿爸 等你回来我跟你说 你一定肯给我去弄的对不?
只是 我不想T.T痛.......
可是现在只是疤~~我不知要怎样啦啦啦啦..
希望你快快好=)

by:Qi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