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回忆**我们


大哥 二哥 小妹我
这张照片蛮久料的..忘了是几时..

在家叫我们的名称似乎有点奇怪..
因为>>大哥 吴凯 二哥 吴源 小妹我 吴惠
啊哈哈..有没有很奇怪咧?..
都是叫前面两个名 可是我觉得很顺..哈哈哈

他们都不错帅xD
所数人说二哥比较帅..
可是嗄..我觉得大哥呐..
幼幼也是说二比较帅 啊哈哈哈..
其实我也不知xD

照片中也不一定看得出好不好看xD
因为照片的二哥没很好看..啊哈哈哈

我二哥对我很好..
出了工钱每次跟他讨都会给我
RM50对我来说很多了=)
买鞋什么都跟你拿钱..真是谢谢你嗄..=]

大哥咧..虽然给的钱不多..
可是也是要谢谢你..我已经很满足了 嘿嘿//
每次出去都是你载我去..
谢谢你们拉拉拉//嘻嘻^^^

虽然有时吵架会非常不爽..
可是不管怎样都是兄妹嘛..
哪有一夜仇的是不是..哈哈哈哈哈

小时候 记得我们都有金发xD
只有大哥是浅浅的金..
我呢 一出生 亲戚就问我妈有没有抱错女儿xD
因为我的头发很像外国人的头发..金金的
我们头发都是自然直的..都有人羡慕..
天生就是好..啊哈哈哈哈..不用花钱..

二哥的头发少之又少
大哥闲眼睛太小...哈哈
我呢 头发多 眼睛大
你们两个羡慕不来的..【开玩笑】哈哈
可是厚..我的鼻子扁扁的T^T
二哥的最高了..大哥的跟我没差..可是有高到//
讨厌咯咯咯 呜呜

我很丑 可是我很温柔 大家知道这首歌吧
那时我们很喜欢唱 过后大哥说我 这首歌很适合你=。=
靠!!什么嘛..切..哈哈..

还有很多回忆我都忘了=.=
谢谢你们对我的好啦^^
mucks//

by:Qi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