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拉拉拉...

那些事情不说了 过去了 哈哈
误会罢了xD

ok..昨天爸爸10点回到家
他说我没有买电话勒
我就哦没关系啦 就问他那边卖多少$..
他就说US 240$ 我就问他做么不买..==
过后他拿3件衣服出来 很开心 有我的啊黄 哈哈哈
给璇粉红色的=)

然后他直接拿出一个粉红色的盒子出来..
OMG..我整个开心死了xD我的电话 到手了..哈哈
w705..粉红色的 整个兴奋到不懂怎样说..爸谢谢你啦^^^

就说哥哥买车的东西==
那时才说 现在真的要买
还一直叫哥哥上网cheak什么什么车..
我的房间也得装修先吧..

爸爸回来每天能出去了xD
哈哈哈哈..就酱..

by: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