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值得信任的友情有多少


星期六-早上一整天玩电脑
晚上就跟家人去坡地吃纸包鸡=)很好吃
然后就回家跟BOBO玩..就酱>

苑 伟良 文杰 你们记得我们永远是最好最好的朋友
现在相信的只有你们三个 其它的一律不相信
只有你们值得信任 有些说了 嘴巴多 跑去说【莫自认】
你们不值得我信任 因为一点信任的感觉都没有

现在放弃还来得及=)
我选择放弃你 做最好最好的朋友
因为不管怎样 都是自己在浪费自己时间
我一定可以很快放下你^^
还有 谢谢你=)
还有开导我的人 谢谢=)

by:Qi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