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Today iS mY FaMiLY DaY=)


今天一整天都是跟家人出去=)【妈 我 哥x2 幼 n 璇】
下午2点多..幼幼到我家没多久 哥哥就说要去吃冰
就一起去..璇没去 因为他累爆了xD

下坡地吃 去到 很多人 满座..
就绕了几圈 然后我们在下车 下车等没5分钟就有位了=D
然后就叫 超多人=.= 很快东西就来了
我吃的是【文头雪】很好吃 类似 爱玉冰
哥哥x2妈妈也吃跟我一样的 幼幼吃红豆冰不要红豆xD

吃完了就去tesco【说老实话 我吃不完=.=】
去到tesco就去走走看看 进去买写=)
我哥他们很38佬 啊哈哈
那鞋不错啦..很便宜RM2.99ONL
因为我哥x2都买两双=.=
哈哈哈xD 很像没鞋穿酱 我只买一双=]

过后买完东西 哥哥找完朋友
就回家了..回家门因为会sot sot开不到 哥就说不要开 他要买烟
就去油站 他就顺便叫妈打油xD
过后我就进去要买冰淇淋^^^结果妈妈买了六只
分一人一只 啊哈哈 总共=RM80 妈妈今天花了很多$$

回到家4.30了噜..
我们回家璇还没醒 过后给我们吵醒了 就跟我一起吃冰淇淋=)

哥哥原本要跟朋友去suteramall的..结果妈说要去吃烧鱼
因为每次去都吃不到=.=然后哥哥就不去了=D
说6.30才去吃 就在这段时间之前我们在家一直笑
因为我家zhubi跟我哥和幼的bobo一起玩了..啊哈哈哈

6.30我们去班兰吃烧鱼
妈真是带塞 就是他说要吃都吃不到
去了3次都吃不到=.=
第1次=没开
第2次=爆满
第3次=没开
真是衰...........

过后又下坡找地方吃..
找没有地方就吃肉骨茶
忘了+多一个人【乔红】我哥朋友也跟我们一起去吃
他小学4年纪就来我家住了 跟我们熟到不可以=)

还带bobo去吃xD
在吃东西的过程 我们废到不可以 哈哈
【懒惰写】

然后哥+幼+bobo就去幼家给幼换衣
我们呢就去careforu不懂是不是酱写 【随便啦】
又去买东西xD 要回的时候我买了一件衣 啊黄色^^^【爱到不行】
哈哈..就回家了 超累=.=

今天一整天都是被家人包着 幸福死了=)

by:Qi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