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I ♥PSHOW

星期五-JUSCO Mc'D

今天12点多我才爬起来..
就打给笨鬼 问他今天有没有去找工..=)
因为昨天不得空问 说好了 可不知几点

我那沉睡的声音=.=
说他们1点我们1.30..
结果大家很像2点才去..哈哈

很好 今天我没等很久=)
他们来到我就去厕所换PSHOW的衣..
说真的很大件 折起来后就没那么大了
在帮一个塑胶带 不错好看..哈哈 i luv

然后就陪笨鬼 阿信去吃东西
那个位就很热 就要换
哪知我们坐的那个位不能坐
不知是谁跟那服务生讲那边很热
他还说请...哈哈 笑疯了我们

然后他们两吃 我们喝水
璇在那边玩良手机里的麻将
就突然说我胡了 阿信直接笑xD
我也是 哈哈哈哈 白痴死了

过后小夏也来鸟^^
就感觉一下就混熟了 哈哈哈
一直聊一直笑 =.=

过后涅..就去找工了@@
一间一间问 我不敢去问自己一个人做的..
我克服不了一个人的恐惧 很寂寞=.=
哈哈哈 希望会请咯咯咯

5点多我们就去TESCO 我们就先去油站
笨鬼mind一个人 印啊帽的
然后我们就去TESCO了..
去问工一下 小夏就回了=(
谢谢小夏帮我们问=)

然后我们继续问..笨鬼不错
有勇敢到 哈哈
说真的我有点怕=.=

走完TESCO我们又回去JUSCO
过后就去HARRIS 我们坐着聊天
聊了鬼的东西..笨鬼 是我都哭了=.=
你不错勇敢 阿信也是 哈哈 还金色的..

还有聊爱情的..哈哈..
不错嘛xD 根本之前的尴尬都没有了

要回时候打给妈妈 妈不要来载我
7点酱我就要回了 原本说笨鬼妈妈载
他妈妈不知路 所以就call哥哥鸟
哥哥说要等 过后笨鬼他们就回了

我们出去等了很久 等到8.15
哥哥才打来讲8.30才来
我BEKCHEK到不可以 就直接和良坐taxi去Mc'D了
整个很气..最近都发脾气不懂做么..

去到Mc'D他们说我和良穿情侣装 OMG=.=
就赶快下去买东西吃
饿到没有..因为庆祝萍生日
我和良最后到 真不好意思
吃饱了整个舒服到 啊哈哈哈

就很赶着回家 因为我很累..
不想待久..萍生日快乐=)

就一直吹杰 快快call你妈..
他就一直不要=(
一下下就打了 我开心都来不及..哈哈哈
在车上他给我虐待了xD兴奋死了我
哈哈哈 痛死你 如果你不是你妈的宝贝..
我早都杀了你!!哈哈哈哈..
他给我捏到 整个朔起来 哈哈哈xD

我下车的时候他叫我撞墙=.=我叫他去死 哈哈
回家整个倒了 不过有电脑 哈哈哈

今天JUSCO很开心=)
Mc'D很开心=)
大家都要开心 没有烦恼..拉拉拉//

PSHOW I LOVE U!!!!!!^^

by:Qi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