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星期三-开学噜^^^


凡是经过我blog的人 笑一个=)

今天我很期待因为开学了^^
早上睡到11.30不知为啥 我累爆了
然后整个就很赶 下楼后就看报纸

过后就洗指甲油啊涂鞋油啊在冲凉=.=
12点了=.=OMG我巴士12.30来
就赶快收书包 弄校服 在吃东西
吃完碗才拿去后面 我哥就喊
妹巴士来了 =.=冲啊.....整个很着急

就上了巴士才帮领带
巴士只有我和欣宜妹坐后面>//<
然后去到学校 我整个很开心
过后阿豪他们就问我是不是喜欢谁谁谁=.=
我说不知不知 他们说我掉给..我nvm..

就阿良的头发超级明显的
中抓了 哈哈哈 因为老师在抓头发xD
so sad ..然后在后面就一直聊天 开心到爆=)

然后我们很久才回班 不知为啥 讨厌咯
很多老师没来 北淞他们PON来我们班聊天..
每次你们来聊天我都很开心 哈哈

华语节 老师越变越什么了 可能我们真的太吵
可是你的眼神很讨厌 人家尿急也不给上厕所>//<
幸好你的节没很久 换节我就跟苑而还有很多人
去厕所换体育衣鸟 多人=.=我非常热
就把前面头发夹起来了

回班他们就在研究额头
北淞就说我额头很高 哈哈
是真的
还有睫毛 我的他们说我没有睫毛
哈哈 说是金色的 哈哈哈哈哈xD

下课咯 终于=.=
吃东西噜=^^=下雨=.=
很冷 吃完就去每次去的地方大家一起聊天
蜜蜂你啊 每次在那个地方徘徊=.=看到你都怕

下课过后又回班继续聊天xD
然后5.30男生要去听一个东西..
他们全部说性教育=.=
根本都不是 只是介绍洗脸的东西..
你们头脑很干净咯咯咯=.=

我们体育他们都还没听完 就超闷
听完后 每个人都有一个洗脸的拿
杰他们都没拿xD 美女有拿 就跟他借来看
哇老=.=臭到可以 幸亏没拿的聪明xD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礼堂唱歌 聊天>.<
死杰 唱歌罢了嘛..也不给 打死你啊!!

没一下就放学了 哈哈
今天就这样...

by:Qi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