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体育=]

今天我要去学校的时候
肚子痛爆了=。=吃了药好多了=)
今天很不想去读书..读到一半肚子又痛..
超想回家..幸好我没回..哈哈哈..因为体育节
我们疯了xD
在班上 我一直摸良的胸 嘿嘿 我知道很变态 哈哈哈

体育在最后两节..
去到礼堂 我们全部在聊天..
北淞 镇伟就坐在另边看别人玩东西..
然后我们开始研究起了毛 嘿嘿//

我就要摸杰的脚毛 他不给我摸==
就去摸伟豪的 哈哈哈 很38我知道..
结果杰还是给我摸xD
不错细他的脚毛== 哈哈

过后他拉回我的脚毛..
NIZAM刚好过来 他直接问杰是不是变态的
哈哈哈哈哈xD 他来的目的是叫杰和振华去收拾班上
因为实在乱到不可以 我就问NIZAM叫他们做么==
他直接叫我一起去收拾..一回到班比我想像中的乱..OMG

不过整理没5分钟就好了..哈哈
因为都是他们两个在弄 我只是在那边慢慢弄xD
过后回去 他们就说要玩追追@@哈哈
原本不要玩的 结果还是一起玩了..嘻嘻
然后就说北淞 JACKY抓的
换成我们4个女的我 苑 平 璇 哈哈哈
总共12人 要抓8个男的 很难

他们几个躲去厕所==
我进去抓他们跟我说还没开始..明明开始了..
再进去的时候 给体育老师看到 他说我是女的勒==
nvm..追到我疯了==累到....
还是抓完了..哈哈 北淞最难抓 还有杰==
..差不多要放学了 淞和JACKY换来抓我们
这次比较少人玩鸟xD

北淞和JACKY两个一起抓一个人
我被抓的时候直接蹲着 哈哈哈..
因为不管怎样跑 都跑不过..
过后美女抓 还没抓完就放学了..
哈哈哈 整个累到不懂怎样讲 哈哈

其实体育玩追追也不错
记得我们玩过足球和追追都很好玩
我记得=)谢谢你们 跟你们一起玩我很开心..

by: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