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老天作弄人


怎么要拆散人家的家庭呢
袮怎么能这样呢
袮有体会过吗 你没有 你不知那种痛
好像死掉的痛 袮知道吗
袮酱要破坏我朋友的幸福
能别那样做吗 我拜托你


幸福**

就在一瞬间我的幸福 失去了
你之前怎么都不告诉我 我后悔怎么我不知
原来感觉那么快就失去
现在不论他怎么找 都可能找不回了
我不想放弃 因为不想让自己痛苦
我曾经想过很多很多 我希望的是得到
我不希望没拥有过 就失去了
我羡慕很多人 没喜欢人的 在幸福中的 我都羡慕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没喜欢人的 你们没痛苦 我希望我也是没痛苦的
在幸福中的 你们很幸福 因为我没拥有过
你知道吗..你要专心的东西 两年 这两年里
我们可能发生很多很多事
你问我如果喜欢上别人了呢 我不知怎么回答
因为我知道是有可能的 可是我还是答说不知道
你问了我那句之后 我的心很痛....你知道吗
我不想去想 可是不能控制自己 说我很幸福都是骗人的
我要的是你...几时才能拥有 还是永远都不可能了
你能给我答案吗.......


by:Qi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