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我很喜欢现在的生活=)

不需要有钱也能天天开心
有钱人也未必开心 幸福

我很庆幸出生在这个大家庭..
4个阿姨1个舅舅..+我妈6个=)
全都对我很好..
以前我的脸很够力的时候
他们都会叫我不要这个不要那个
打电话来我家 还会问我妈妈我的脸好了没=)
谢谢啊姨们..嘻嘻

还有很疼我的外公.外婆
虽然外公不再了..可是你还是一样在我的心里面^^
外婆呢..从小都对我很好..谢谢你的照顾外婆..=)
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嗄

虽然我不是含着金锁匙出生的人..
可是我真的很喜欢我的家人..
我们在一起幸福就好=)

我爱你们>3<

by:Qi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