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今天的我要读书^^

昨天我和璇去JUSCO..他舅舅载..
他叫我陪她@@幹!!我啥都没弄..凉都没冲就出去了..
感觉很不自在==
去到JUSCO去找哥哥拿card..就去买..
哥哥已经去TESCO了..买好了..我和璇就走去TESCO..
第一次晚上走
我的目的买眼镜@@笨鬼介绍的..

我哥要我帮他拍xD放上来给你们看..
他白到不懂怎样说==

然后我也来一张..这是在家拍的@@


昨天在车上...爸爸说不买车..要买家@@
我直接说爸爸 这间家住到好好 做么要搬勒..
装修不就好了咯..我不要转校咯..
毕竟住了那么久..有感情的..

幸好没去看家@@
打死我都不搬..

爸爸买了车..二手的wira..
哥哥有惊喜xD他很开心..
虽然有点贵==不过那辆真的很不错好..

今天我要去读书..可以不要去的==
知道为啥吗?因为我伟大咯..哈哈哈哈..
某人不能不去读..如果给他自己去 肯定闷死..
哈哈哈哈哈哈XD

早上叫爸爸晚上去吃海鲜@@
爸爸说没有钱 你给钱咯..
我说我要吃啦..他说买车买完了..
不管 我很久没吃了..=)

晚上在写啊啊啊啊...

by: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