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向着天空呐喊**


呐喊说:活在这世上 我很幸福=)

星期六-我又游泳拉拉拉^^

早上7点璇叫我起身..那时我很累
因为才睡4个小时..他刷好牙出来又叫我
我才醒..妈妈就问我美璇叫我做么..我就说帮他开门xD
我还不敢告诉他我去游泳 啊哈哈

过后去厕所 就刷牙 妈就问我 帮他开门要刷牙么?
我说要=D 过后就下楼..告诉美璇说我很怕我妈鸟我 我可以肯定妈会鸟>//<
璇要跟他妈出去一下..剩我和我妈==我不敢说..

我妈下来了..他就问我是不是要出去 【因为我和璇昨晚就准备好东西了 就摆在沙发】
我就说呀 去游泳他就说跟谁 我说大姐他们咯..他既然没鸟我^^^^^
开心到爆【还给我钱游啊啊啊xD】

7.45妈问我怎样去 我说走路..我就问他你要载我去啊
他真的载我去了=)【谢谢你 妈】
去到碰巧遇到了韵仪..就一起进去

去到看到那么多人在游 我直接傻掉=.=
因为他们是学游泳的..还以为没人呢..
我们就不懂在那边等什么不想下水..
没多久 杰 良来了..也没下水
大姐他们也来了..就一起下xD

璇和大姐就在比较低的地方玩..
我 韵仪 杰 良 就游来游去
说真的游了很多回 累死了
可还是第一次会游呢xD 可是他们都游很快 我游到一半就靠墙了..

过后杰不是拉脚就是喷水..【无聊=.=】
还压我头下水咧..可是我坐到地上了^^我谢谢他..哈哈哈

没多久大姐美璇就去冲凉了..【浪费钱勒你们】
过后剩我们4个..韵仪也上去了
3个..我们还是继续玩^^^
真的很好玩=)

大概9.45我们就起来了..
就去冲凉那些..过后去吃【MLB】
大家就回家了 大姐他们就去JS..我没钱所以没去xD

还有谢谢你们啦^^我今天很开心呢..

劲爆:陈文杰今天在MLB发神经==听到一首歌在那边跳舞 幹他的傻白

ps:hotel room service很好听 迷上了..大家可以去听听哦^^



还有**下个星期二我跟MoMo去找工 还有欣宜妹n美璇
啊哈哈..第一次跟MoMo去找工 期待..
因为我们早已有约..xD【爱死MoMo了 啊哈哈哈哈】

by:Qi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