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游泳游泳游泳=)

傍晚5点 大姐就来载我去permas的公寓那边游泳=]
说很高都是假的xD我平脚刚刚好头还要在高才呼吸到..
游一下下我就很累了 因为 我在等他们来载我的时候
我累到不可以 整个就要闭眼睛鸟>.<

然后就一直游 游到6点多 我们就起来了
就去大姐亲戚家 冲凉=)
没错的话 我第一次去过公寓
很恐怖的感觉 可是屋子里却很美 不过蛮小的>.<
是很喜欢..因为感觉真的很舒服xD

冲凉出来7点了 过后他亲戚给我们喝麦片^^
很响..很久没喝到了..嘻嘻

过后过后就等他老婆回来美容师来的^^^很美
然后我们就去吃东西了
很好吃 很饱=)
吃完了就回家了..嘻嘻..

哟哟哟///很开心=)
游泳一直玩玩玩xD

by:Qii♥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