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星期五-朋友 位置


良给我们玩割名的..
1.苑
2.文杰
3.伟良
4.惠而
5.ANDREW
6.美璇
7.北淞
8.凯莉
9.静雯
10.馨平
11.鸭子
12.北淞
就记得那么多 在我心中你们都很重要
包括我没说的人 排名其实不重要..只是一场游戏
大家别在意=]没写到的 不好意思


今天很多人没去读..不会说很闷..因为我很开心=]
苑帮我买了零食..上第三节课我们打开来吃
啊哈哈哈..既然给老师看到=.=【老师没怎样】
良既然在班上把我写blog的东西说出来=.=
说我写【极度不爽】音还说到非常重xD

实在开心..过后下课..我们在食堂聊天..
过后大家就去礼堂了..

在那边大家都很废..哈哈
过后过后..剩三节..苑又开他的来吃..

老师一节没进班..啊哈哈哈..我们全部在后面聊天..唱歌+睡觉
过后老师来了 没教课 继续玩xD
换节后我们就出去玩 去礼堂那边看他们爬那个篮球框的杆
看到那些体育的人 在赛跑 北淞就过去 要跟他们跑 他们不要xD
我就和淞跑 说1 2 3我没跑 过后要跑料的..
怎么知道他们喊NIZAM来了..不用跑了=.=

就回班 都要放学了 名也给老师记了..
他们都说早知道不回来..
就放学了..

劲爆>>陈文杰今天放学扮阿瓜..啊哈哈哈
实在够娘的..啊哈哈哈哈

就这样..大家晚安^^

by:Qi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