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给良的..抱歉了=(


啊良-跟你说声抱歉
记得去年吗..我们今年还经常提起的..
我忘了是什么事而让我讨厌你
苑跟你说话 我还大骂 还瞪你
那时的我 现在觉得好讨厌..觉得很对不起你
虽然过去了 可是我还是会内疚 那样对你
那时我不该相信他 因为他是怎样的人我们都知道
非常情绪化 所以 对不起了=( 以前的我 让你好讨厌吧

还有啊还有啊 谢谢你啊..
我们现在感情好到x100倍呐^^
青梅竹马嘛..哈哈哈哈xD
你啊..不错了解我..哈哈
我肯定也是了解的那个okk..
啊哈哈哈..我爱死你了^^^^^^

啊..嗯..还有良..我觉得厚..我对他..没什么..了.............
不知是不是真的.....你觉得咧?................

by:Qi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