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开心iNG


世界好小啊=.= 都是靠缘分吧=)
那个笨鬼店长..虽然不认识..
你真的很笨嗄..还问良..啊哈哈哈

星期天-纳闷 sutera mall
下午一整天在家 靠!!闷爆了
就一直玩电脑..因为哥哥都去desaru料..我没得去T^T
玩电脑下又跑去跟BOBO玩..它一直睡觉..我就一直去弄他..哈哈

过后过后..5点大姐问我要不要去sutera
没一下就来我家了 我什么都没弄..=。=
换了衣就走人了..没很久 一下下罢了 哈哈

然后然后 大姐买了很多=.=100++以上
有钱啊你..我要做工啦啦啦啦啦!!!!
就去看衣..看鞋..那些

那个小富啊=.=
哎哟..要看你还要等哦..哈哈哈..
我知道你很害羞^^还说会尴尬=.=
不过没见到没关系//看到你店外面有你照片..
很可爱啦你..哈哈..
有机会见的 放心放心^^

7点45酱就回了..
有我 璇 大姐 馨平 一起去..开心啦^^
我只知道我一直跑厕所..【你们尿不及的咩=.= 真是奇怪】

就今天很开心..
啊哈哈哈..还有 我可能对他没特别之感鸟..
不知啦啦啦啦啦^^^^^不想去想 不然又烦 okkkkkk..

就酱 我家没煮 我没东西吃 一整天吃面饱=.=
没关系 能吃是福>//<哈哈

by:Qi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