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星期天-sister**brother GoGoGo

今天呢呢呢..
璇生日··祝他生日快乐··^^

早上闹钟9点响..9.30才爬起来
因为昨晚失眠==3点多才睡着

醒来就洗脸 下楼..
9.45我才肯去弄东西xD
10点而信息来 问我有没有做他车
我说有我还没弄好 等我下
其实他自己也还没弄好啦..哈哈

10.15弄好了 啊而20分才来
他实在是够摸的 哈哈
载了我去载良载了良去载慧 啊哈哈
去到JS10.45了..晕

去到RED BOX才两个人在里面=JACKY 璇
+我们4个 我们还没进豪刚巧也到了
就7个人ONL
过后大家都到啦 只差苑 他12点才来==
很久没看到的JOO也有来xD

在里面都很开心..大家一直拍个不停
良没得拍 哈哈 电话跌马桶 坏了xD
还好还有而的相机借良拍 哈哈

过后我就和苑去买票
买好了又回去玩....庆勇和啊贝没唱歌
他们看电影罢了..哈哈

2点大家出去咯..
一起去vivo吃东西 原本JACKY要请客
大家都不要 就个付个的
13个人吃了RM98..有些没吃
谢谢苑请的蛋糕=D

过后刚好3点了 电影3.10开场
大家就去买了东西 就进场了
看G-Force 到最后有感动到 我和苑有哭xD
其实感动的地方只是骗人的==
证明我太单纯了啦 哈哈哈哈哈xD

看完大概4.50吧..过后大家就回了
我 良 而去洗照片
洗好了 也回了 因为良要做工
良 豪 做我车
JUSCO 15个人去 璇应该也很开心^^
··永远的朋友拉拉拉··

回到家5.30 什么都没弄
又要出去了..哈哈
陪大姐 馨平 艳萍去游泳
大姐没游 过后洁棋有来
他们两个游没有30分钟就被赶上来了
哈哈 因为下雨 哈哈哈哈哈 浪费钱

还有人来搭讪==
被我拒绝了..啊哈哈哈

过后就去PM走.....
去看表演..大概9.50走路回家
10.15才到家==
谢谢陪我走路回的人=]

就酱拉拉拉...
因为太累 没读书 啊哈哈..

by:Qi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