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星期六-外婆家

今天一大早给妈叫醒..【超累】
过后就一直赖床..
哥哥也还没醒..
下楼后就去冲凉弄东西

大概9.30就去载幼幼 n BOBO一起去外婆家鸟..
去到外婆家 阿姨他们在那边了=)
就先去隔壁舅母家..带BOBO去给他们看..哈哈
大哥就载幼幼..表哥n他女友去街上喝茶聊天
我就载舅母家讲话..他们很喜欢BOBO因为BOBO很疯=.=

11点多就回去外婆家..
没一下 哥哥和幼幼跑回来 因为.....
两个一起肚子痛..啊哈哈哈哈哈哈xD【争厕所】
结果还是哥哥先上..嘻嘻

我就去吃饭..去LONG GAI..啊哈哈..
今天没美璇陪我=( 就只好跟阿正去LONG=D
差点跌moto 正技术不好【啊哈哈哈哈 开玩笑=.=】

LONG完就一直跟BOBO玩..
玩了 哥哥就带我去KEI 巴
哥哥载啊正 阿良载我=)
我的屁股痛到没有得顶=.=

过后过后..就回外婆家了//
很累嗄..就睡觉.....
从5点多 睡到六点多
吃了饭就回家了=(
回到家7.45....1.30睡觉..

by:Qi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