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朋友=)



昨天晚上就那么短短几分钟
就认识很多人鸟..看我记得你们吗=.=
小夏 鲁鲁 盈盈 暖暖 笨鬼 阿信 对不对对不对??
啊 嗯 如果没写到的 不好意思 我记性没那么好

嗯..笨鬼咧..我来说
我和他缘分非常之多xD
就在啊..嗯..没错的话是16号 星期五那天
我跟yazii晚上不是去JUSCO 要回的时候我们就去OLD TOWN喝茶

然后咧..笨鬼过后就坐在我对面座
然后然后..偷瞄几眼..哈哈..

就回家开blog看的时候 有一个笨鬼店长就在我的cbox留言说
不错嘛..有新加坡风格=)【我记得很清楚ok】
因为我跟良说很容易撞衣
那时他不知我是谁 我肯定也不认识他..哈哈

然后我按他blog看 eh..做么这个人酱眼熟
在看到他照片..原来是在OLD TOWN坐我对面座的人
我还以为他跟我年龄没差多少..怎知大我一岁=.=

他很笨..不知是我..过后我去他的cbox留言 说原来是你什么的//
他还跑去问良 过后才知道=.=

然后我们msn聊天..很投缘..哈哈哈..
还以为几难相处咧..
还有...我觉得啦//他很发花痴xD
就这样我加入了PSHOW=)

他们人都很好..都很友善..
啊..嗯..一下下就谈得来了..哈哈..

就酱..还有啊..良..谢谢你让我认识了他们=]嘻嘻
阿良现在在跟他阿姨唱歌..不知几点肥来..我很想念你^^^^

还有T^T我没得去JUSCO
我就问大姐几点去 他说现在=.=我什么都没弄啊..
哎哟..so sad>.<你们玩得开心点=)
傍晚见 啊哈哈哈xD

我很期待去游泳......哈哈哈哈哈xD

by:Qi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