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享受最快乐=)


享受最快乐 知道我享受啥吗?^^
嗒啦>>笨鬼的吉他与歌声
谢谢笨鬼^^ 真的很好听
说真的我很感动..因为第一次嘛>//<
第一次有人唱歌给我听 第一次有人弹吉他给我听

我记得第一首情非得已 你一唱我很想哭..感动死了xD
接下去的多数是林俊杰的歌..还有很多首歌..
你的吉他对我而言弹得很好 歌声呢
就因为都想睡觉的声音了 可是很不错=)
下次出去 就知道你的歌声怎样了 哈哈

还有第一次跟你聊天聊那么久=.=
直接到早上5点..可是不知怎么不会累..
短短的3小时内 你告诉我很多
你的烦恼 可能我没体会过 也不知那种很烦的感觉
不过 你记得 别想那么多 不然白头发很多 哈哈哈xD
就不要让自己那么烦吧..=)

认识PSHOW里的所有人我真的很幸运..
里面有笨鬼 阿信 小夏 盈盈 小狼 鲁鲁 羊羊 暖暖
其他的我不认识了 你们很好 真的都很好 谢谢你们=)
认识你们我开心多了..

PSHOW我♥你=^^=

by:Qii♥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