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连续下去


星期三-游泳
有4个没游有5个在游xD
有 我 平 而 杰 良 雯 璇 鸭 珊 这几个人去【后面四个没游xD】
我们7.45分去到 平他们还没到
我和良他们就去找位放东西
杰 良的泳衣已经穿在里面了
他们就不好意思在我们面前脱 啊哈哈
良还是脱了 那个杰真的是害羞到极限==
一直不敢脱
结果我就说 我们转过去 我给你五分钟
他就说脱好裤子了 啊哈哈
我就转过去 他就遮他那边xD
我就说 好啦 你跑过去 我们不看
结果我转过去 他就跑了xD
璇还说我看到了 我直接遮他眼睛 啊哈哈哈哈
他们就下水了......
我只好等而 平 他们来
没多久 他们来了 我就赶快去换泳衣
出来后 死文杰 走在靠近我们的地方
一直看== 我就不敢走过去
因为大姐的泳衣 暴露死了xD
我就拿毛巾遮着 馨平就先下水 给杰喷了xD
我就拉着而 杰走掉后我就赶快下水==
过后我们就在泳池玩
杰一直压我头下去==
幸苦死了
劲爆惠而叫凉茶妹
啊哈哈 为什么勒
因为他一直喝到泳池的水
是我们请他喝的 啊哈哈
最可怜的是杰 啊哈哈
给馨平刮 给我捏到黑青 哈哈
9点我们就去冲凉了
过后就去香港仔吃东西
吃饱后大家都回家了
我们就去平家 因为良要买裤
我也买了一件沙滩裤..
买了就去良家噜^^
星期三-开心
星期四-我忘了我怎样过==
星期四-普普通通=]
星期五-庆中秋
放学后 回到家 好像不急
哈哈 说好要去游乐场 和 giant
大概7.30良 杰 而 来找我
可惜我还没好 啊哈哈哈
说几下 andrew 猪仔 艳萍 他们也刚好来到
良他还要去欣宜妹家帮他弄blog
所以 杰 良 而 andrew就一起去欣宜妹家
8点我就要准备去找他们了
哥哥载=]
去到游乐场 人多到不可以
熟人很多 哈哈
我还跟土地抢灯笼 啊哈哈
结果我拿到了 我最喜欢的黄色=]哈哈
过后我们就等璇和JACKY来一起去giant
总共11人一起去 在路上我们都一直在玩 也没在意有几远的路
因为朋友在一起的时间 总是过得特别快
过后去到了 他们就去KFC吃东西
杰就去M打包薯条==
我 璇x2 就去看衣服
过后杰 自己一个人来找我们 哈哈
看完 我们又回KFC 璇就进去
我 璇 杰 就一起去走
一直去看鞋 看完很多鞋店
杰就拿着薯条 在那边吃
他也拿给我们吃 啊哈哈
过后又回KFC 找他们
啊哈哈 杰的薯条我抢来吃了
不过还有剩啦 哈哈 就还他
没多久 就回了
回去游乐场
在那边讨论璇生日要去desaru好还是唱歌
过后决定去唱歌
10.30我们就走路回家了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by : Qi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