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今天**家人=)

今天早上8.30就醒了@@
爸爸叫我醒..因为要去吃肉骨茶
我一样在赖床..哈哈..

爸爸就说他冲好凉就走料..
叫我去叫美璇起来..哈哈
我没理他 继续睡==
睡到他冲好凉了才去厕所洗脸..

就去叫美璇..美璇说他不要去@@
就下楼跟妈妈说..妈就说等下直接去JS
没人在家 叫他起来 一起去吃..
美璇累到可以..哈哈 还是给我叫起来了=)

过后下楼就玩电脑先..哈哈
妈妈载哥去做工..
我就等到他们回来才去冲凉@@
9点才去..嘻嘻..

吃了后就去JS走..
妈妈原本要去买厕纸的..
突然看到有人推啤酒出来
然后那些人直接在那边强..
我看到一个女的帮他爸抢
结果给人家拉掉 哈哈xD
她太瘦了 拉不过 就一个都没拿到
可是他爸爸很啥咯..啤酒都一车了
还不够 ==真是贪心..干嘛要跟人家抢咧..奇怪

然后我们就不买了..就上去找爸爸 哥哥..
爸爸在选鞋..我整个就很闷..哈哈

没多久就回了=)
璇就在JS等平他们去..
过后爸爸就去看鞋..买了鞋
又去大众银行还东西..然后又去看车@@
又去买做工衣..我尿管要暴毙了==
幸好爸爸去买做工衣那边有厕所..哈哈
朋友都知道我很厉害上厕所..哈哈哈哈

回家就玩电脑..笨鬼一直叫我去cs==
没钱怎么去啊 而且我不喜欢那个电影..哈哈
下次啦^^^下次一定去ok..你们玩得开心点厚=)
阿信 你很摸..哈哈哈哈 很像女生

然后..等下还要去吃东西和看车..
晚上再写=)

by: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