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星期六-一天PSHOW 忙

早上8点醒..我现在的睡眠不足了..
昨晚3点睡..最近黑眼圈很黑..不能迟睡了..

早上就跟爸爸去吃早餐..
然后回家后 爸爸驾哥哥车去修..
10点酱..我去冲凉..跟妈妈去载爸爸他们回..
再去CNI买东西 再去GIANT..
回到家10.45酱了..良来了我家..等苑来@@

11.30我们才去..
去的时候 说真的 我舍不得爸爸@@酸酸的感觉><
我们做taxi去..去到12点了..taxi走去rumbia..
我是要去pinang..不过这uncle很好..会扣钱给我们..

去到小夏家 看到盈盈^^
还有小夏的狗 很可爱..
他妈妈很热情@@aunt不好意思 没喝你的水..害你白泡了

然后笨鬼就来载我 良 苑去office..我们在楼下等
因为还要回去载小夏n盈盈..没有一下他们就来了..
去到我们就先开电脑@@一架一架的电脑拿出来..我傻了..
==然后就讨论东西 过后就整理我们的office..

我们在里面很吵XD笨鬼的抹地棍可爱到笑==
我肚子很饿 就跟盈盈去打包东西..
然后小夏去买布来抹东西==
我就坐在外面吃 他们一直在里面笑..

然后就一直弄弄弄..很开心..
4.30小夏盈盈回了 阿信来了@@
阿信头发好看//
然后我们就收东西..

5点多下大雨我们要去吃东西
怎知附近的都关店了 我们又回office
6.30小雨了.. 我们就去旺角吃..

我和苑聊了很多..
过后就搭taxi回了 哈哈 舍不得><
明天还是能见@@

明天油漆 大家加油@@继续努力^^



爆料=笨鬼就暴露狂..wow..哈哈哈哈哈哈


by: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