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swimming again**


你**赶快靠近我吧 幸福等着呢=)

星期四-swimming
早上11.30醒来..累=*(
1.30大姐就来载我们去他家了
过后就去而家 玩下电脑..

4点在回去大姐家
4.30我们就去游泳了
一直游来游去..累死鸟..
而且晒啊>//<哇靠..

还跟angla n 嘉颖一起玩xD
angla你头脑很黄 我很喜欢你 因为我喜欢黄色=)啊哈哈哈
嘉颖很搞笑..他的大腿上面超白的xD哈哈..
现在才知道他们两个都很好=)

游到大概7.30我和而就先去冲凉..
因为太累了..他们还在游
过后我就和而先去香港仔吃东西..
因为我1点才吃了一餐啊..
要晕了=.=

吃饱后买了一片CD..哥哥就来载我了
就回家弄东西 就玩电脑了=]

今天有 wenz joey 璇 而 我一起游
只有女生..哈哈//很开心呢^^

by:Qi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