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我很幸福



我很幸福..
因为有那么疼我的家人..
谢谢爸爸 你对我那么好
我要什么你都会给我..
爸爸今天跟我说
他跟哥哥说
阿妹晚上如果出去要回不管怎样你都要去负责载他回家 我只有一个女儿..
哥哥说 嗯 我知道 我也是只有一个妹妹..
爸爸说 不管他有什么事情 你们都要去保护他..
ok..我只能说..我很感动..谢谢让我出生在那么好的家庭..

妈妈对我们都很好=)虽然有时会念..可是妈妈都是酱的吧..
爸爸在外国做工赚钱养我们 妈妈在家照顾我们 你们功劳都很大..
我不求什么 只求我所有家人幸福..健康..快乐=)
爸爸 妈妈 大哥 二哥 我爱你们@@


by: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