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枯萎后 再也没人发现


总是开得那么美 吸引着众人的目光
枯萎后 再也不吸引人 并且众人一眼也不会瞧

今天11.30醒了..每次都是这时间..
是被哥哥吵醒的..说妈妈要带我们去吃Mc'D
过后妈妈上来问我要不要去giant 我说要 她说不要等我T^T
nvm..等到12.30妈妈打包Mc'D回来鸟

超好吃xD好久没吃了..
过后就一整天玩电脑.......walao//
问平要不要去JS 她说不想..就没去了
因为打算去买指甲油 黄色的=)

到了傍晚..大姐他们来我家 带璇去他们家
没一下就回了..因为璇要去他外婆家..

到了6.10我信息问babe yazii在不在家
就问他要不要去JS 哈哈xD
babe陪我去了=)
我们6.45就去了..只有我们两个..

到JS后我们就去走走..
babe知道我要买啊黄xD
就陪我去看指甲油..买好后我们就去看"内衣"哈哈哈..

去到内衣部我们就去找适合我们的
因为babe也要买xD哈哈
过后就去试了两件..就买了..babe买米色..我买黄色=)

嘿嘿//没拍很多照..有和babe拍到=]
原本babe不要的..哈哈..可是在我电话..不能放上来=(
只好等下次跟babe见面的时候send给babe..叫babe放上来..

等babe有上的时候 我的自拍照又能加了xD哈哈哈
因为我的照片都发给babe了^^叫他帮我放 哈哈哈..

买了内衣后我们原本要回料的 我就叫babe去OLD TOWN喝茶xD
我们叫了一样的水n一样的面包 babe会放照片=)
哈哈..开心....

吃完我们坐着聊天等babe妈妈来
过后看到andrew和他家人...
他爸爸先看到我 就叫我打andrew 哈哈哈哈
andrew和他妈妈没看到我 我就打下去
他吓到半死.....哈哈哈哈xD他妈也吓到
我就说你爸叫我打的..哈哈哈哈//可爱到..>>

babe的妈妈要来了 我们就走出去 在外面聊天下
babe的妈妈就来载我们料=)
哈哈哈//


babe 我们也有秘密拉拉//【其实我也不知是什么秘密 babe厚...】哈哈哈

谢谢babe陪我去JS啦^^爱死你了 么么>//<

by:Qi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