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空虚』


现在的心情_低落 不知为啥...
心里总觉得空空的 很像会失去什么 一种莫明的感觉

爱情**不可靠 不管多爱 对方不爱你 伤心痛苦的是自己
分手后 伤心的又会是谁?..
爱情 我暂时放下了 因为身旁的朋友不管开始几爱对方 到最后还是分
可是我心里还是会保持着 不去喜欢别人 为你保留一个位置
这个位置可能不再像之前那么稳了 我想试着去放弃=)

谢谢你的祝我找到新欢
其实我很在意你的答案 失望是有点
可是我想知道 毕竟假设性的问题我不再敢问
答案自己总会猜得到 谢谢你对我的诚实=]这次我不会很伤心
就算在一起 这种爱情我觉得也不可靠 付出的只有我..

在我心中 情人真的比所有东西来的重要吗?
我想是吧..不希望我是把朋友看得不重要的...
人事间情为何物啊......

单身真的很好..很开心=)没烦恼
我决定慢慢试着放弃你..我可以的^^
你别对我太好了 不然我怕放不下//

我很羡慕你曾经拥有他 可是我不知你伤他的有多深
他说你不知的
放心 我没怪过你=)

星期三-烦
最近烦的都是明年大家会继续同班吗?
我希望会=]那样大家感情都不会变啊..嘿嘿>
开心回开心回.>//<

今天学校发生很多事情
中一n中二 中一n中一 中二n中二
真是奇怪=.=

我要变回以前 心里谁都没
开开心心过完中五
明年我的目标 变漂亮=)
加油拉拉拉!!

by:Qi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