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今天**

星期四-读书=)

ok..杰叫我看开点..所以平静了=)

下面的都是昨天忘记写的
我跌倒=.=坐在椅子上跌下去..

都是啊良T^T 笑死人了啦>.<
哎哟//还有都是良
让大家叫我和杰roti棍roti pek 哈哈
棍是我 pek是杰 是不是很搞笑=.=

今天呢 就一整天心情没什么好..
简直就是崩溃....
有开心到的就是 ramah弄矮子..哈哈
实在搞笑到没有人有...哈哈哈
然后ramah真的脱裤子 杰他们说还露下面的‘毛’
我们女生全遮眼....也是一个变态
他一直弄我..=.=根本不想理他..

我班马来人都变态的..讨厌咯
还有去馨平班聊天 想LOGO啊..
弄萍的东西啊..就不错开心^^

还有跟美廷和好了..见面笑和哈咯鸟=)
不错..希望平他们不会介意..我的心向你们多1000000倍<<放心

今天饿死了=.=
就酱......

by:Q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