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啊哈哈哈**懒惰写==【我白痴 别理我】啊哈哈哈

星期一-没读书 实在够闷的
杰去学剪头发了 加油拉..^^

星期二-读书了=)开心到爆
回家就准备去pm和跳舞
学了新舞步 实在可爱到..没有话讲 啊哈哈

星期三-今天体育..
还没体育之前 良 杰 抢了我的奶瓶 【极度不爽】杰给我鸟xD
就一整节没说话
体育时
因为大家都没精神
就做在astaka看人家踢球
还有玩啊 吵来吵去啊 还打来打去呢

原本良他们说好游泳..结果良不要游 要去罢了
就只有我和馨平两个人游 其实感觉还不错呢=)
过后就去吃东西 吃了去 馨平家 良开JBT看那种恶心的东西=.=
大概12.30哥哥朋友就来载我和良回家了
2点多才睡着

星期四-一大早爬起来游泳=.=【游傻了】
7点爬起来 就等妈妈载哥哥去读书后就下楼来问妈妈能不能去学
因为我还没很厉害蛙式啊啊啊
虽然给他鸟了 可是还是能去 钱呢 更不用说 他不会给【so sad】
8.30去到就下去游 我会了啊=]开心死了..
游到10.30因为天气不好 就不能游了
我 馨平 wenz 3个人游 很好玩呢
过后去吃东西 wenz请我【谢谢了】
吃饱11.30了 我还要读书啊==
妈妈不在家 没人载我回 wenz 妈妈在睡觉 就走回wenz家
哪知我妈打来了 那时12.10了 我巴士12.30来 妈妈就来载我
回家弄好 妈妈载我去读书=]啊哈哈..【我妈口是心非】
去学校一直和杰斗嘴【真是不爽】啊哈哈哈哈哈哈
萍他们班煮东西 有我的份 下课后第二节和第三都是SN我们没去
过后到最后两节 萍他们煮好了 赶快拿回班吃 怎么知道 还没吃玩 cik lee来了
他很好 叫我们吃快快 过后很多人回班了 他就做样子说不能吃 啊哈哈 【老师 爱死你了】
过后抄一大堆的马来文字 没抄完不能放学
还有一节 换老师 【因为马来文老师没来】所以两节都有老师带
哇老 还要抄很多 我赶到了 可是老师说念到名的才能出去 那时铃声响了
我和苑跑出去他直接oi我们赶快跑 他跟我班人说要记我们rekor 给你记咯
多那么一条也是多 少那么一条也是多 真讨厌这种老师 【拿0O0】怪淋
回家就弄了东西 跟 妈 哥x2幼幼 美璇 去吃东去
原本去吃烧鱼的 哪知爆满 而且 碰巧我小学班兰有中秋晚会 我既然不知==天啊
学校没以前热闹了 回忆
结果去别边吃了 吃了9点多就回家..一直玩电脑..

就这样..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by:Qi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