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继续==

大概1.45就出门了..
去吃啊坤云吞面@@
不错..哈哈..只是我很浪费==
吃没有一半就不要鸟..
哈哈哈..原本打算要继续吃
爸就要去看车了@@晕
就不吃了..

就去看车..结果那个人架错车去==
爸爸没有耐心..就回家了..哈哈
去买神的东西..爸爸要拿去柬埔寨放在他的不懂啥地方==
买了168 很美这字..
妈就说做么不要昨天来买..因为今天开8611@@头奖 没错的话 哈哈

然后咧 3点多才到家..
原本要去游泳的 我妈不要载我去
我就PEKCHEK睡觉==
6点酱醒来..哥哥朋友在帮他试车@@
我不知道..就没去后面看那辆wira..
哥哥说很好下..明天拿@@
他开心到==

然后就上网..msn跟鲁鲁小狼阿良鸟师傅聊天@@
哈哈哈..鸟师傅很幽默..哈哈..
然后就酱..哈哈哈哈哈==
闷......

by: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