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today**

今天去读书@@
去到学校 看没有文杰..
以为他没有来!!他没来就死定了..
结果听苑说看到他..啊哈哈哈哈【很好】

然后回班..我们一直聊天 我坐他隔壁苑做我隔壁而坐苑隔壁
我跟杰前世是仇人!!在班上一直跟他吵..
真是白痴他..没话说..下课也能吵..厉害吧我们 哈哈
然后劲爆=此而非比鹅..不说多 哈哈哈哈
我 杰 苑在班上笑到傻 因为而n鹅....啊哈哈哈哈
你凸一次我捏一次!!

下课过后NIZAM代课 苑 而的桌子拉回去鸟@@
我跟杰坐..怕NIZAM讲多多..幸好没==
今天不会很闷..啊哈哈..不错开心啦

回到家..爸爸n哥哥都不在..
妈妈叫我快去冲凉那些
要去吃海鲜@@wow..啊哈哈哈
兴奋死了我...然后电脑..哈哈
爸爸去驾车回来@@ 8494不错美..发现家里的车都是8开头
大哥去载幼幼..
冲凉后他们肥来了..哥哥去冲凉..
我们就出去了..不错..新车很低..做不习惯==

就去旗鱼吃@@人过多..
换地方..不懂啥名了..只知肚子饿惨了..
吃的时候都会笑==
吃完后..就那么乱@@



哥哥他们就去找朋友..
我们就回家..还是myvi比较舒服==
就回家@@ 发现笨鬼心情不好==我不懂怎样安慰
慢慢做起会更好=)不然成本赚不回..
你笨的地方就是每次记不了东西 还有不会开口 记忆差..
加油!!你可以的..

by: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