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烦死了啦!!!


幹你的!!
妈的啦!!有没有过分一点哦你!!
这种事情也做得出!!最讨厌你这种人!!
你以为很好玩吗???幹幹幹!!!!
气爆了今天~~~

别再问有没有动到了好不好..
我根本就不知啊!!
我喜欢他你就要这样做??
是朋友吗?你变态够了吧!!
自己女友酱弄也够了吧

还有良你们也是过分..玩笑开过头了!!
人的忍耐有限度!!

还有流!!
你活该!!哈哈哈
弄到你我非常开心!!
谁叫你酱LC!!垃圾好吃吧!!!!

今天我整个很不开心!!!!
烦死了~~~~~

by:Qi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