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郁闷+热

开学了//去到学校真是郁闷啊..我的天
怎么都还不读回楼下的班啊..每次读那班真是热死了>//<[快热疯了啦]
老天拜托也下个雨嘛..

感觉今天周会过得特别快''上KH了!!!
哦买嘎..妈妈昨天帮我掣衣..KH要的..
拿给老师..没缝衣钮..老师就帮我弄好过后就叫我缝..
缝10个钮扣用了三节的时间==[我晕]
针还刺到我的母子流血..呜呜T.T[痛啊>.<]
笨的我..还多刺了多两次==

缝完刚巧下课了..哈哈^^
良.北淞ponteng.更闷..没人废..
食堂也还是一样热闹

还好班上还有白痴的杰.干废的andrew.超级无敌变态的振华.嘴巴多多的啊流.
还有两位坐在我左右的苑n而..哈哈xD[大家今天在班上废了很多]

放学后..回家吃了饭冲了凉就跟大姐 馨平 啊鸭 美璇 我 一起去吃巧克力火锅..^^哈哈
在那边大家讲话都大大声[尤其是大姐的电话更大声xD]
总共吃了RM47.90..
过后哥哥还叫我打包给他吃..

回到家就一直玩表姐电脑..
打blog都超慢的==因为不习惯用表姐电脑里的华语拼音阿..
现在终于打完了..哈哈
慢慢慢慢.........


ps:大便啊..大猪真的难听死了..[今天有读书的人应该都知道我说谁啊 哈哈]
你问说大便就很好听哦..[是超好听罢了 因为是我取的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xD]

by:Qi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