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8月5 我家新成员【boppi】9月7它过世了


它可爱吧..哈哈
这是哥哥从molek 抱回来的狗
它算是流浪狗 母狗来的
才来我家 他很不习惯
哥哥说他抱它的时候它还要咬我哥哥呢
过后我哥哥成功把它抱回来xD
原本要把它卖掉的
结果我们不舍得..把它收留了
开始我家的zhubi一直想强奸它..哈哈
它一直想进家
过后就给他在我家睡了
甚至是每天都睡
过了大概三 四天
就带他去剔毛
打针..哈哈 它整身一直斗
医生说不能笑它 因为他有自尊
回家后 到了晚上 他睡在电脑座后面
我去摸它 它还要咬我呢
可是没咬到
过几天它就习惯了
这是它唯一一张没毛的照片
哈哈
他眼睛很大粒
很可爱
开始妈妈教他【dapi】
它记得了 有时忘记
不过我每次叫他【dapi】它都会
开始他跟我家zhubi很不合
每次一遇到就打架
8月尾他们学会玩了 而且玩不停
就在他们成为好朋友的时候
boppi去世了
因为他很喜欢跑出去
有一次跑出去 我妈去追它 它就跑走掉
原打算不要它了 怎知道 妈妈载我哥去做工的时候看到它
它很像在找家 可是找不回
哥哥就下车叫它
它很开心 上车后就一直叫个不停
好像在投诉使得..
它过世时间是9月7晚上7点多
表哥跟我说
它是吃了饭然后就跑出去
过后我妈妈叫它回来 它回来了
可是不知为什么又突然冲出去
结果被车撞了
它在那边一直叫 然后就跑去 我家对面的沙地躺着
过了一下就没叫了 在那边一直抽
抽一下就过世了
它受伤地方在肚子里的内骨
表哥抱它起来时 它肚子是软的
那时我不再家
回家后我直接爆哭
因为我很喜欢它..
它很可爱..
我哥都有哭..
我们都很舍不得//
希望它赶快投胎做人..
保佑你【boppi】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