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为了舞蹈加油

我说:琦 你要加油 为了舞蹈加油 你可以的 相信自己 自信最重要
如果考不进 下次继续努力 失败乃成功之母 加油!!

学了大概半年的舞-NeW JazZ 我能考进吗?
我觉得是不进啦 可是还是要去试试看
因为想进步xD 其实我的舞姿没很好 爆发力也不够
所以很想赶快学到很多很多的舞

我的梦想-成为舞者
可笑吧?
可是我真的希望以后我会是个舞者
为了舞蹈奋斗 努力

有参加考试的舞者 大家加油吧^^
记得对自己最重要有自信
若失败 下次考试会更好..

朋友们-为了舞蹈加油!!

by:Qi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