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天气 炎热_


今天..早上醒来10.30
太棒了>没做工涅xD
啊慧昨天说今天如果有做早上会打电话来..
结果是有做..
啊慧睡不醒//啊哈哈哈
很好..因为我能去打羽球啊^^

12点30..我去到羽球场咯..
有:杰 良 豪 伟 JACKY ANDREW AH BEN 我 美璇
没错的话 9个人吧..
超好玩的说
我们打到两点就回了.. 开心
以后每个星期六 都打羽球
运动..哈哈/游泳等我吧..哈哈^^

真的超好玩的
回家后 就一直看终极三国
超爱xD

5 条评论:

  1. 我还不知道怎么用这个blog==
    显...

    回复删除
  2. ==
    嘿 ...
    教我怎么放照片=]
    pls~

    回复删除
  3. 去自定义
    然后添加小工具
    去找照片然后按就可以了
    还要加的话再按添加小工具
    一直加就有了

    回复删除
  4. 会了=]
    谢啦...=]
    最爱你了啦...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