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星期五//没什么特别_



今天去到学校..
就我和欣宜妹两个人..
真是闷毙了
其他人怎么都还没到啊>
在学校等了个30分钟
苑终于来啦>//<
杰说好会去读的.
就觉得奇怪
良没读他怎么会来读咧/
哈哈..结果是他不知道良没读_
so sad**
上课噜..
第一节是MM_老师您怎么来啦T.T
我还没去MM室时
隔壁班就发生了事
什么事呢..
原来是有两个印度男生
故意去撞彩燕..彩燕就告诉他男友..
怎知道..他太冲动啦 直接去推那两个印度人
结果事情多多
差点打架..幸好有人阻止/
算了吧//印度了也不道个歉..
真没风度..
过了很久我才下MM室..
真是奇迹 老师既然没叫我换回位 哈哈
我们在后面说话说到超棒的xD
才上3个多小时的课就放学了..不错嘛..哈哈
回家就吃饭冲凉玩电脑..哈哈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