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HaPpY HoLiDAy =]


我问说:放假大家都怎么过啊?
我答说:快乐的过啊..
我问说:还有几天 都快乐的过吗?
我答说:对啊 有家人 有朋友陪都是快乐的啊

星期六-舞蹈考试过得快
在舞蹈室练了一个小时
39号的我非常之紧张..
到我们5位啦>//<加油!!
虽然跳没很好..虽然知道自己考不进
下次继续加油..哈哈

星期天-爸爸1点过去柬埔寨了 miss u daddy=]
下午2点-去外婆家咯xD
去到大概2点35分..【古来33里 外婆家】
小姨在外婆家^^开心 【小姨 好久没看到你了】

下午3点-驾摩托载璇longgai
那边下午天气非常炎热 我和璇 晕了
没绕几远 就赶快回外婆家
在外婆家 很早就睡了 累...

星期一-早上6点30起身了【累啊】
原因-要去拜外公【开心=]】
地点【富贵山莊】
7点15分开车 7点45分到达
带璇去绕啊绕 超美的【我超爱xD】

去到外公那座骨灰塔 看到外公的灵位
我很想哭 可是忍着了
大概9点 去三姨家附近吃早餐
吃了1小时就去三姨家了
真是累到不可以 在三姨家睡着了
没到半个小时 就回外婆家了..
回到外婆家 我们换了衣 全都睡觉了==
2点30我才醒..醒来肚子饿
刚巧小姨做好了沙拉xD
好吃到......
4点30肚子又开始饿
跟璇驾摩托去店子买烧包
超好吃xD
1点睡觉了..........

星期二-10.30才起床
眼睛睁不开
早上太阳非常刺眼==
外婆家凉凉热热
习惯了=]
下午2点多就回家了=(
我爱外婆家 我爱我的家人

假期几天都是在外婆家过 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