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平凡


我需要简单的快乐
昨天做了一整天的工 累爆了
回到家后 8点我就去睡了
睡到超舒服呢xD
今天10点就醒了^
11点就准备东西 上学去
去到学校 放了书包就去前面跟良他们说话
开心呢
苑没去读书 生病了【早日康复吖^^】
开完周会上课去咯
第一节KH 去到就去弄做衣服的东西【麻烦】
幸亏有而帮忙呢>//<
很快的三节完了后 下课噜
我们在食堂玩xD
丢冰啊 只有我跟着一班男生朋友
因为朋友感情疏远 其他朋友呢 都做另边
我不习惯跟他们下课
男生朋友比较好^^
过后就去礼堂玩..
慧 萍 好疯==
一直喊..哈哈
铃声在我预料之下 响了
快乐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
回班 继续上课
其实也只是做着聊天罢了
没听课啥都没
也很快放学噜
回家后 弄了东西 就跟良去剪头发噜..
哈哈..在那跟那哥哥废了几下==
头发剪短了呢
过后去JS了^^
去走走看衣服
去买冰吃 去KFC吃
再去买些东西就回啦xD
时间好快 过了一天了
明天酱会更好=]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