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珍惜_友情

我珍惜所有的友情
当你看到 你也是我所珍惜的朋友
不管你们好坏 我已经习惯你们了
因为你们在我眼中全都是最好最棒的

有你们就好像有得欢乐
有你们就好像有得玩闹
有你们就好像有得依靠
有你们就好像有得争吵
有你们就好像是我一辈子的幸福

如果哪天我做错了 请你们体谅
如果哪天我过分了些 请你们体谅
如果哪天我大骂你们了 请你们体谅
如果我有什么不好的地方 请你们体谅
如果哪天不小心弄伤你们了 请你们体谅

因为每次伤了你们后 我内疚 我干嘛酱对你们
是我脾气不好?是我心情不好?是我心情烦躁?还是什么什么?
在心里总是一直像你们说声对不起

大事化小 小事化无
这是我希望朋友们都会那么想
万一闹翻了 说个对不起 抱抱 会发现 朋友 有你真好
为了朋友流泪了 证明你在乎了 在乎你的朋友
为了情人放弃朋友 太笨了
只有朋友是永久的 情人 就好像小孩玩泥沙 玩了玩 就腻了 不玩了

所以请你珍惜所有的友情_
朋友酱会是给你最多幸福的人_
朋友 我珍惜你们_=]

by:Qi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