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啦啦啦//

哎哟//
最近家里的电脑坏很久了拉..
终于拿去修了``
不知几时会好T.T

在学校好开心..
不知怎么说的开心..
有些事很烦..
憋在心里很辛苦//
有人给我诉苦开心多拉^^哈哈
谢谢良n苑阿..嘻嘻
最爱你们啦>//<

哈哈..明天要做工囖``
很轻松的工..
嘿嘿..又可以买我喜欢的东西啦..
比如说衣服啊.鞋子阿.还有很多很多.可是我要存很多钱.
买多多东西.我很爱很爱的东西.

要用心去做事情..
一切酱会过得很完美..
我的生活幸福.快乐.怎么都说不完的开心.
朋友有你们真是太棒了.
爱你们>//<
我们有谈不完的话题.说不出的开心.做不完的事情.开不完的玩笑.
真的谢谢你们^^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