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我承认那人是我

怎么 是我变了吗 还是心乱了
我的友情 给我毁了吗
怎么自己心想那么多

因为上次你说的那句开始
我只能说我们友情淡了

我不想酱..可是控制不了
去哪里 我不会想要你们了
因为怕你们越来越不喜欢我

如果你看到 我希望你能跟我说清楚
如果到时我哭 证明我很在乎妳
我不希望失去妳这朋友 因为你是极限的好

我不想朋友误会我什么
如果有东西 问清楚

可能我们还不了解大家
可是我希望我们的友情超过极限

男生是男生 女生是女生
我能说男生不了解女生心情
女生不了解男生心情
如果你们男生不想那人去
可是女生却觉得怎么不给他去 他很好啊
或者有种种的误会 拜托 将心比心

我不想我的友情受伤害
我只想说清楚所有的东西
我的心才会平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