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忘了忘了XD。

ok。我忘了说。
PSHOW的会员凯伦。
第一次见面=)欢迎你加入=。=哈哈哈
跑来我blog看不留言 欠打333
开玩笑啦XD erm。还有你很小只=。=
我忘了很多。

今天早上呢就去载阿良 笨鬼 阿信
一起去吃早餐。古文茶。那服务生人很亲切。
啊鬼很喜欢A_A哈哈
过后我叫的东西没有来=。=
就叫那服务生来。他就说哎哟。酱可怜啊XD
很亲切有没有XD。原来是他没有点到==

不过我没怪他XD因为我肚子不舒服。
就打包。打电话给妈妈叫他来载我==
原本是直接去工作室的zz因为我XD

回家肚子就还好了==就吃药。
good。药效很慢==阿良也吃了
妈妈跟哥哥就出去了。
剩 我 良 鬼 信 聊天下 电脑下
他们就睡觉下=。=
托到12点才去office....

可是为了拖时间我一直吵要去他家==
没办法。伟大XD
在taxi上他就一直问做么。是不是有目的
冷掉。我就说为了kinky。嘿嘿//
结果真的去到了A_A

还没进家就听到kinky吠了XD
说真的 我很想念kinky==
我们去它就不会闷了XD

鬼刚巧肚子痛。拖时间的好时机XD
1个小时 哈哈哈哈 good。
拖时间是因为夏他们要布置工作室A_A
哈哈。他好后夏他们还没弄好。
我继续拖==他又去冲凉。这次有进步啦。很快XD

可是我还是一直拖
说我不想去工作室。
鬼整个脸变掉==
没办法啊。一定要牺牲下。你才知道我的伟大XD
就说我很累要休息。阿信就要睡觉。我就叫他睡XD

到了2.30就叫信起来。我们就出去==
走下。盈就叫我2.30去。刚巧。
我们走路去office==第一次。
没有很远。哈哈哈哈

去到就咳大大声==给暗示。
有惊喜到333可惜没有哭XD
就玩弄破气球。很好。
然后就一整天在工作室。
不久盈盈也回了。
凯伦就来了。带炸香蕉。可惜我不吃XD哈哈

然后聊天下。夏就去做工。
过后去带祥。祥。欢迎你加入=)
就很衰。看良blog==我写了。哈哈
鬼整个很pek chek.....很不甘愿。

7点就回了。erm。
就酱=。=实在累。

by: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