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星期二-继续考试

唉。每天考考考 真的有够郁闷好不好
第一科考华文试卷(二)@@
昨晚璇就有告诉我出哪个 可是为了电脑
我没读== 去到学校礼堂 看到大家在看书

我就赶快问他们出哪个..
我背了摘入要点...50个字 简单..
很好 出的一模一样..
可是第三句我忘了一点==
就只写了48个字 没差啦 哈哈
至少分数高了很多333

还有一个是环境保护的..不少过100字..
这我没背 真的有出@@ 苑已经背到很熟了..
就坐去他隔壁考 前两节我们都在做自己的作文..

第三节 我刚要抄..老师看见了一个人换位..
在那边骂个不停 叫马来人去拿纸 看谁换位
换位的通通记rekot..给你记啦 小事也记 【凸】
赶快叫苑借我他的考试卷抄333

作弊 嘿嘿//老师看不懂 所以我很光明正大抄==
哈哈哈 过后打算还给苑 不用了 他跟老师拿纸在抄过..
真伟大...哈哈哈哈哈

作文我写了我作了对的选择..
我想不到要写啥@@唉。一直想想想 感觉很离题..
算了..有分就好333

考科学 也是没看就直接涂答案了@@
考英文 我非常注意的再看 可是很多我看不懂
很多我乱圈..唉。烂就是酱==

暂时只有英文是我拿起考卷圈答案的
其他都是直接涂 考卷动都没动333

明天考科学试卷(二)+英文试卷(二)
肯定是交白卷了@@
其他朋友加油啦^^

考试想了很多东西..
很快的 我睡着了==

还是像平常一样 我和杰打战==
越打越没MOOD@@ 越打越杜懒你这种peteng【凸】你XD

回到家 吃饭 上msn..
等到来我7.45才去冲凉@@
8点鸭子来载去PM..这次很摸==
因为很忙..忙着PSHOW会员资料问题..

去到PM大姐突然喊琦你背后..
一只东西从我后面飞过
全部直接喊@@OMG!!前面后面的人
直接看过来==疯了你们 萍你的声音实在够力==

过后去美之屋买东东333
弄东西的东东==
星星纸啦 白痴 哈哈哈哈
装饰@@so 漂亮 哈哈..都还没弄==
因为还有很久

去虹店买小胖流浪记anti也灌篮@@
小胖的干废..哈哈哈哈 anti看不到==
明天要去换=)

去香港仔吃东西..
大姐说不是杰了==傻了你们
想太多了。哈哈。一样保持 你们知的。

到大姐家 就回家了zzz..
回家 msn 弄 PSHOW blog下..就完鸟..

BY: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