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自己就是自己 没必要为了别人的一句话而改变了自己=)

今晚上的PSHOW 聊了很多=)

笨鬼说:我觉得M群最成熟的是Qii 
虽然看不出你哪里成熟
其实成熟 很多种
一种是 处事的成熟
一种是 表达动作的成熟
Qii思想简单 
但是是属于成熟人的简单
更深一层解释就是他做的东西 
他的举动 都是成熟的但是表达不成熟

盈说:
琦的思想很夢幻@@
很完美
可是 真正的事實并沒有

笨鬼的概念是成长
盈盈的思想我喜欢=)
良说自己哪方面都很幼稚

做人嘛 其实都是要享受 + 快乐
别人说你这不好那不好 改了后 你认为是真正的自己吗?
对我而言 我不喜欢改 是我朋友都知 我的性格是怎样
如果你不爽我哪里 不好意思 我不会因你的不爽而去改变自己
除非我自己也觉得自己哪儿差劲..有些地方我会去改//
如果你不喜欢我 而我也没去改 你不需要给我脸色
你直接远离我好了 因为你不了解我
这就是我=)

星期一-考试@@
今天早上醒来11.40了..
我来得及XD因为我不摸..哈哈
去到学校真的很闷..
考试啊考试..唉

今天又有打战==
跟杰..还拿水喷我..你记者@@
不过我有打回他啦XD

今天天气不错冷 忘了带冷衣
想东西 想到睡着..

下课非礼了阿良 志民 真是不好意思..
啊哈哈哈..

放学看到不该看的人@@
而且是大人..我跟大人也有仇 哈哈
还来我们学校干嘛 你朋友的女儿 已经转校了..凸

我遗忘了很多东西..唉
记性越来越差 睡眠越来越不足够..

考试不需要加油 因为我没油怎么加@@
我很想游泳 很久没游了 ..

感情淡了 淡了 淡了很多很多..
唉。怎么会酱 我真的不想忽略你们
我只是觉得他们值得我信任值得我在乎..
感情补得回吗?补不会了吧..

别去想这些..顺其自然就好^^
不需要给自己太多的烦恼
因为没必要让自己烦..
那些心烦的朋友 开心点..
享受+快乐 最重要^^

我爱大家..mucks..

by:琦✿

1 条评论:

  1. 哎哟。。改改改
    离什么远远噢
    无聊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