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走街@@

今天早上笨鬼打来吵醒我==
10.30不到@@OK!!我不用去医院了=)
他出院咯^^很好XD不用我们去鸟==哈哈

然后就跟家人去cs^^
有 妈妈 哥哥x2我 幼幼 乔红 幼幼妹妹7个人
1点去Mc'D吃..2.40下cs..
下到去3点多了@@不错迟

然后去走..二哥买一双鞋大哥买一件裤@@
哥哥买裤呢 想了很久...因为只能一次过买两件他才卖
两件100@@一件199 我哥要一件他说他也不能卖==
真的是晕咯 考虑了超久..很bro的乔红就说他跟我哥一起买@@
very good...=)买了后 就到我们女生鸟..

妈妈买了3件衣我买了3件衣..walao..
很像不用钱酱..可是哥哥买的都比我们贵多多..haiz..
nvm..哈哈 买到来选到来5点多了..
这段时间有遇到芮珠(^.^)哈哈 越变越美鸟^^

然后去STARBUCKS喝茶..妈妈第一次喝..
因为他以前不懂得享受@@哈哈..
其实我也只喝过两次..+这次..
叫5杯..都是巧克力的..一杯咖啡@@
RM73...妈妈也没怎样..今天吃了他很多$
不过妈妈也很随便..=)

6点就回家了...我跟幼幼的妹妹好到不可以..
哈哈哈哈XD回家后 玩电脑//

晚上..9点去JS@@
我又买了一件衣一件朔裤....哈哈..
哥哥x2又买了衣服..2件RM200..
他们钱多..我最穷T^T

妈妈没有去..可是他有给我60去买@@
棒...回到家10.40酱..原本有去找大姐他们的
我电话在哥哥那边 联络不到==so sad

美璇有打包肉骨茶给我们@@
回家吃了 因为没饭根本不饱==
11点去对面吃炒果条面和喝六味..
12点回到家==我整个肚腩..OMG不懂怎样讲..

今天花$很够力..不过没每次 不然会破产啊啊啊==
谢谢妈妈=)LOVE U mucks..
就今天很开心...妈妈也会享受了
以后生活会更好=)

I ♥ PSHOW ..
店长早日康复..
PSHOW继续前进..^^

BY: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