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19号PSHOW聚会

早上为了你们我8点醒!!!
说真的很累=。=
然后就睡一下。

call小夏。就跟他聊天了。
然后笨鬼一起333
聊到九点。全部去弄东西。
叫良醒。

然后准备 穿了没很好看。
又跟小夏决定穿PSHOW333
很好。原本是10点给我摸到10.30哈哈哈
杰 良在我家等我。可怜你们XD

才要出去等巴士。平他们来了
陪我妈聊天下。平去吵璇。
然后大家就去等巴士。等了很久。
还是搭到。
在巴士上跟杰 良聊天。
说了很多。

到了pelagi巴士坏掉==衰
换巴士。幸亏不用等。
去到11.30了 我们看2012 电影12点。
去到去电影院找他们 帅勒我333
就聊天打招呼一下。
陪杰去买面包吃 因为他肚子饿。哈哈

大家一起去。过后他们去找暖 薰 瞳
都第一次见面333
他们都很漂亮。暖一看到我就问我做么带眼镜XD
可爱咯你。

然后就进场。杰 良 我 夏
坐在另边。其他人做一排。
看了1个半小时我们去上厕所。
然后回去看。不错。有感动到XD

在里面实在有够冷咯咯咯。
出去了整个很舒服。
出去看到大姐他们。还有苑333
聊天下。我们就去唱歌了。

在里面的东西我就不说了。
很多很多很多==
过后大姐他们来找我们。
我们亲了下333 哈哈哈哈

到了7点酱我们就唱完。
杰 暖 瞳 薰他们都回了。
然后去洗照片。再去danga bay
很衰的 鬼肚子痛。给他药吃
就给他靠咯==很重啊你。
坐巴士的时候 他整个流泪@@

去到我们去骑脚车 然后啊信看到不明物体==
OMG。吓死我们。
良 鬼 阿信就拍一个video。很38XD

我 夏 鬼 良 一辆
猴子 疯子 阿信一辆
盈盈 小狼 盈朋友一辆。
哈哈哈XD骑了脚车他整个没有事料=。=

就我们玩到很疯很疯。
阿信他们那辆脚车很恐怖==
哈哈哈哈哈哈XD想到就好笑。
然后去找平他们拿我的bag。
谢谢你们啊=)大姐 平 鸭 韵仪

玩的当时
我们两辆脚车都一直在那边狂笑XD
不久盈 小狼 还有盈朋友就回了。
他们做我们的车333
到一个地方整个脚车振一下。
全部吓到==过后他们回了。
我们就一直踏。
做阿信的车实在恐怖==哈哈哈

过后我们还了车就去玩
第一个我 夏 良去玩海盗船==
这次真的很恐怖。我眼泪都飙啊。哈哈
坐的时候夏边喊边说我们做么要拿钱来吓自己。
哈哈哈哈哈XD我怕到一直踢 夏也是==
阿良很冷静。哈哈哈

他们就在下面录影==
看了那video很好笑。
过后就去玩木马。
很像小孩子XD回忆。
平他们又回来。就喊我。哈哈哈
就很开心。过后去动物园。平他们没去。
因为鬼对动物园很有兴趣。
进去很久才出来==

过后打给妈妈说我要在夏家过夜。
开始不肯。爸也不肯。在打去说就OK了。
哈哈 哥哥就来载我们。
我去夏家过夜 阿信 良去鬼家过夜。

12点多到了夏家。整个很累很饿==
冲了凉我就跟夏家的狗玩。他的狗很可爱XD
夏冲好凉我们就吃东西。聊天。
1.30酱我们就去睡觉。
打给他们聊天下。
然后我们就睡了。

19号就酱啦。
PShow会员出席的有
男生:
笨鬼
阿信
阿良
文杰
猴子
疯子

女生:


小夏
盈盈
小狼
暖暖
啊狱
啊薰
曈曈

总共15人=)
谢谢你们啊.

阿良生日快乐^^

by: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