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星期日-4人行JuscO =。=

11点闹钟响了很久才醒。
实在累到。第一件事肯定是call鬼n信啦。
他们都酱猪!!等下去到只有我傻傻在那边走
很可怜的T__T

爬起来刷牙弄东西。
12点改成1点去333
1.15去塞车==OMG。
去到1.30鸟>.<
他们肯定还没到。
刚巧看到andrew333哈哈哈
跟他们走下。去找他妈妈。

他们终于到了。感动下==
走走下就call泡菜的人。因为要拿。哈哈
拿到了看到鬼妈妈和他姐姐@@
他们聊天下 我们就走鸟。
要去唱歌很贵没进 看电影太多人没看
去GAME场没GAME玩没玩。哎哟==

我很想唱歌啦T__T
真的有唱到A__A说一个人22++
怎知一个人32A__A实在贵到。不懂怎样讲
2.30唱到5.30..很棒XD

5点酱我叫鬼陪我去外面找而他们
他们看到他在那边讲多多==
很不好意思的说。==
啊而很热情。。很好。

然后回去继续唱
在里面我们笑到反 哈哈哈
因为梦幻
想到就好笑XD

唱完去GAME场看了没多久
又去走走。过后去TescO。
去拿钱。笨鬼很笨咯!!钱罢了 也不敢拿。

谢谢猴子请我们喝cool blog 333
笨鬼没得喝XD

过后他们就坐我的车去KS 333
看到我的BOBO 可爱勒 哈哈哈
全部上车真的是挤到不可以==

就很多人看见阿信和笨鬼都会
有怪异的眼神。哈哈哈 你们别伤心啦。XD

回家后到了晚上感冒了T__T
整个很累很幸苦。
上msn聊天下。

下次也要劝下自己 整天只会劝别人
就酱。哈哈

琦 笨鬼 阿信 小猴333
4人行==

by: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